close
我還沒退伍,我相信這是重點。

換了新環境,習慣新勤務,接下來又是漫長的等待。時間的步調其實沒變,我相信是我的煩惱變多了,才會覺得時間過得慢。我一直以能把一件事情分為兩面思考,悲觀和樂觀面為榮,一向我都是取樂觀的想法,相信事情就是會如我想像的一樣發展,近來我發現這樣潛意識的選擇似乎不再一再重複了,偶而我就是套入那悲觀面的陷阱,情緒低落,加上體力的消耗,所以整個人就是很慘,不知道是高壓的環境造成,還是一時的情緒起伏。

很多兩個月前懸而未決的煩惱現在依舊存在,退伍後面臨的工作壓力,金錢壓力,還有年紀壓力。在部隊中我真覺得我老了,夯不啷當快30歲,整個連加上長官說實在幾個年紀比我大的都數得出來,看同學成家立業,R2R3一路上去,說好聽是以後有人照顧,說難聽是怠惰不上進。雖然不是我願意造成的結果,但是事實就是這樣,一個挑戰一個挑戰接著來。

今天開始連上陸陸續續有人開始退伍,我也相信這一天離我不遠,只是有沒有做好心理建設的問題。

近況就是一連串的疲勞,一連串的等待,還有一連串的思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geneman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